一年级作文我的梦想400字左右
每当我看到黄沙漫天,垃圾们跳着“芭蕾舞”,随便嗅一下都会使人头晕呕吐的这些情景时,我想那些乱丢垃圾,乱伐树木的人一定后悔了吧,可是这有什么用呢。想到这些,我便产生一个梦想:做一位发明家。
假如我是一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冲击波变换药水”来改变世界环境。
把药水喷洒在空气中,二十五千米内的细菌全部灰飞烟灭!使空气不再变得腥臭,变得清新,无毒,带草莓味的香气,吸了这样的空气后,肺癌减少。小孩大人吸了强身健体,老人吸了长命百岁,臭氧层漏洞恢复!
把药水滴在水里,连接这片区域的水全部清澈,垃圾自动消失。喝了减少得胃癌的百分之八十,洗了不得皮肤病!
把药水滴在沙漠里,一天之后,取而代之的是森林,鸟儿,花香和露水。独自漫步在森林里真是一种独特的享受!
怎么样,我的想法不错吧!我之后一定要完成这个梦想,还大家一个美好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