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作文我的梦想4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在我心里也有一个梦想,它深深地埋藏着、孕育着,在我心里生根、发芽。
每当我看到老师在讲台上课时,我都觉得当老师是多么神气啊,当我有不懂的问题去问老师时,我觉得老师好了不起。我就在想,如果我是一名老师该多好啊!我的梦想是当一位辛勤的老师,把自己的知识和智慧传授给下一代,为亲爱的祖国做出贡献。
如果我是老师,我不会是一个呆板的老师,我不会让同学们死记硬背,我要让他们在生活中快乐地去学习,春天去踏草,夏天去游泳,秋天去吹风,冬天去看雪。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不会给同学们布置很多作业,我会让他们多读一些课外书,让他们的知识更加丰富。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不会是一个高高在上的老师。下课了,我会和同学们一起到操场去跳绳、踢毽子,和他们一起做游戏,让他们把我当成他们的大姐姐。
我真的很想成为一名老师,我知道这个梦想不会离我太遥远。我会好好学习,掌握知识,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