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梦想是沙漠里的绿洲,使干渴的人看到希望;梦想是人间最执着的情感,使人的智慧开花结果。哪里有梦想,哪里就有生机;哪里有梦想,哪里就有神奇。让我们播撒梦想的种子,耕耘梦想的田地,收获梦想的果实,让梦想在我们身边,在我们心中放出光彩!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白衣天使。每当我打开电视看到抗震救灾的节目时,就会看到许多白衣天使的身影,是她们用一双双有力的手为灾区的人民撑起一副副躺着受灾群众的担架,是她们把一瓶瓶点滴输进每一个受伤灾民的身体,是她们用自己精湛的医术挽救了一个个脆弱的生命,是她们日夜守护在灾区灾民的身边,是她用高尚的医德抚慰了一颗颗受伤的心灵。我敬慕她们,因为她们能在人们病痛的时候,像天使一般呵护他们,解除他们的痛苦。我长大了多想像她们一样也做一个医术高明、医德高尚的白衣天使呀!这样就能在国家遭遇灾难、人民遭受病痛的时候为国家、为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发一份光!
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