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一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每个人的心底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但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的梦想只不过是梦想,它虚幻得可想而不可及。于是将它深深地埋在心底,连破土的机会都不给它,这样梦想怎么会开出绚丽芬芳的花儿呢?
我有一个梦想,深深扎根于我的心中。那就是长大后,要成为一名歌手。尽管这个梦想距我很遥远,但我仍然不会停止追求。尽管我明白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的磨难,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风雨的折磨,才能遇到彩虹;只有经历困难和挫折,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每当我看到有歌手被人称赞时,总会感到羡慕。因为他们,创出了一首首新歌,被广大人民唱了起来。因此,我想成为一名歌手。
每当我看到不务正业的人时,我会十分痛恨。因为他们没有看到自己的价值,没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这样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人生,犹如行尸走肉。而我,至少有一个梦想,一个目标。有了这个梦想,就好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让我把握住自己人生的航向,不会再迷失方向一直通往胜利的顶峰。为了这个梦想,我会努力奋斗。